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温州大学简介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省市共建"浙江省重点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市。学校底蕴深厚,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33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校,著名温籍数学家苏步青、谷超豪曾分别担任原温州大学名誉校长和校长。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曾语重心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特别要办好温州大学等高等院校。"(摘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温州大学现已形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并举的办学格局。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十一大门类。学校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7个,9个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校拥有全职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优青、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国家级人才32人,现有各类省级以上高层次入选人才159人。现有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32个,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一等奖、中国专利金奖,作为主要完成单位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


1、温州大学的办学特色

    温州大学植根浓厚的区域文化,挖掘丰富的办学资源,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重要的办学特色之一,并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善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人才,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学者誉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

2、主要荣誉

  • 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 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 国家级创业型人才培养温州模式创新实验区

  • 国家级众创空间

  • 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

  •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 浙江省示范性创业学院

3、主要教研成果

    创新创业学院现有专职人员14人,校内外兼职专家、教授、教师200余人,其中企业家、创业指导师170余人。学院建有“创业教育”二级学科硕士点,依据新华都商学院发布的《2018中国高校创业学科发展报告》,位列全国高校第13位。相关成果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奖项9项,承担和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29项。学院拥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十三五新形态教材、省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一系列高水平教学成果。


引进人才需求及待遇


人才需求

人才待遇

注:具体的人才引进政策参照《温州大学人才引进及聘任实施办法》(温大行政[2020]72号)执行。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校园区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方式:0577-86680772(施老师)

学院网站:http://cyxy.wzu.edu.cn

投递邮箱:charney212@163.com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