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勇夺5金,我校学子在浙江省“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访问次数:

7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5项金奖,并获“红旅高校先进集体奖”、“红旅优秀组织奖”

81FBF

5项金奖中,《云知盘中餐》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金奖,《清源环保-农村污水治理模式革新者》、《知心绘本——全国留守儿童心理疗愈模式的领跑者》、《微公益—数字公益平台的“温州”样本》3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Wento technologyFully degradable new solution provider》项目获得国际赛道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参赛项目《微公益—数字公益平台的“温州”样本》获得红旅赛道公益第一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并进入5强争夺赛。

本届大赛自校赛启动以来,收到参赛作品671项,参赛学生5232人次,参赛率达29.1%,参赛规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经过激烈角逐,共7个学院10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环节,其中5个项目获得金奖,金奖获得率50%。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32所学校的37608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282227人,全省高校(不包括中职院校)参赛率达到23.53%。全国赛将于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