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一期短视频制作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

       2022年4月27日,温州大学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一期短视频制作班在科创大楼五楼路演厅正式开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温州南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钦华、温州创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宏伟出席开班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施永川院长致辞。首先,他对经过面试成功入选本次实战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作为温州大学办学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大致情况。他指出,自媒体运营是信息时代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创新创业领域,本次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的课程体系由校内老师与校外导师的精心设计,授课形式采用“集中面授+实岗演练”的方式,相信一定能让每一位同学学有所获。他还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中发扬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要善于组建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任务。

      创业导师刘钦华总经理发表讲话。刘总对同学们寄于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能很快地从陌生走向熟悉,深度交流,共同进步,学习过程中不仅仅要学会短视频的制作、拍摄和剪辑等多项技能,更是能够在学习中挖掘自身的潜力,通过这个平台未来可以抱团发展,诞生出基于短视频制作的多个模式的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许小虎博士作为班主任发表讲话。许博士期望大家通过本次系列课程的学习不仅要学到相关技能,更要懂得从专业的老师和身边的企业家导师身上学习商业思维,学习待人接物的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态度。

    最后,来自人文学院19中文2班的吴禹萱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发言表态。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钦华总经理和姚宏伟总经理分别作《短视频行业现状与未来趋势》和《我与我的创业经历》主题分享。

      本次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是新媒体时代校企合作进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一次新的尝试,旨在提高大学生在自媒体领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地方优质企业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也为培养与时俱进、通晓自媒体运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做更多的尝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