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2022年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访问次数:

         自媒体运营主要突出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以内容创作和创新为驱动,以大数据算法为支撑的新时代媒体形态下,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消费群体的精准获取以及营销推广,突出了营销推广过程中对流量经济的深入研究和实际运用。此次实战营采用集中授课、实岗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内容包括自媒体平台学习、项目定位、内容创新创造、自媒体平台运营推广、如何实现精准变现、直播行业与供应链、短视频和直播实操、社群运营以及公域流量及私域流量的转化等,为有意在自媒体领域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操作机会。现将实战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校本部全日制在校学生。

       2.有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意愿,积极上进并能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习的同学。

       3.2022年暑期可以自愿参加导师的公司实岗演练。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9日13:30。

       2.人数限定:50人以内,报名人数如果超额,将安排面试环节。

       3.选择一期班级学习的同学优先进入二期班级学习,选择一二期班级的同学优先进入三期班级学习,可以选择多期学习。

       4.报名方式:请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填写《2022年温州大学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并提交。

   三、课程安排

       1.授课时间:4月-10月份,一般为周三下午或周末(授课时间大致安排见附表)。

       2.课程内容:自媒体平台基础操作、平台规则、视觉运营、实践考察等模块。

       3.培训收费:培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课外学分:学完任何一期的同学考核合格者均可获得2个创新创业学分,考勤60%+实战营群里分享学习心得打卡20%+作品20%

       5.需自带手提上课。

       6.上课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科创大楼5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5325512766

       联系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科创大楼507室

       想报名的同学请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微信号:温州大学创业谷,微刊招生通知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件填写提交报名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