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温州大学“从零基础开始学直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访问次数:

      2021年10月10日上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温州大学北校区国际楼路演厅举行2021年温州大学“从零基础开始学直播”开班典礼。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智播视界总经理陈明、智播学堂培训总监杨平健、智播视界培训导师郭沛、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张瑶琴以及温州大学从零基础开始学直播的各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典礼由张瑶琴老师主持,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嵇小怡副院长作开班讲话,对参与本期直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期学员们介绍了直播班的大致情况,阐明了参与温州大学“从零基础开始学直播”班的目标和价值,并希望全体学生能从本次培训中获得一项实用的技能以及选择和利用资源的能力,鼓励师生之间、生生之间能够形成学习的共同体,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不断充实自我、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第二项议程由智播视界讲师代表郭沛老师发表讲话,郭沛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和温州大学的学生一起探讨直播相关的行业内容,他强调直播作为现在社会发展的普遍趋势,希望大家能够跟随导师的步伐和节奏用心学习,在未来进入社会能够有一技之长。

       第三项议程与第四项议程由本期直播培训班的学员代表19级广告郭百成、20级电信林博恒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感谢老师给予的培养和支持,讲述了自己对直播的一些见解。郭百成同学认为直播是做自己的故事和产品,是展示自己的平台。林博恒同学认为本次直播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操的机会,是机遇也是挑战。

      第五项议程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嵇小怡副院长向陈明、杨平健和郭沛三位导师颁发温州大学创业导师证书,并在仪式的最后安排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课程中收获满满。

      开班典礼结束后,郭沛老师给同学们带来直播讲座,阐述了直播平台与平台规则,主播的基本素养、基础话术、主播表达力等内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

      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认识直播,掌握直播技能,鼓励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从事直播行业的热情。  


                               

                                              

                               作者:20专硕一班 王聪敏

                               图片:温州大学创业园工作室 映梦影像 朱蕾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