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首届“创业管理双专业班”毕业生致谢语

时间:2012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

      时光的流逝也许是客观的,然而流逝的快慢却纯是一种主观的感受。忽然间才意识到,原来大学已经过去,到了该告别的时候。一念至此,竟有些恍惚,所谓白驹过隙、百代过客云云,想来便是这般惆怅了。我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学位论文指导老师——钟卫东老师。这篇毕业论文从开题、资料查找、修改到最后定稿,如果没有他的心血,尚不知以何等糟糕的面目出现。我很感激有这样一位老师,他值得我的尊敬。在温州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受了各位老师熏陶,感谢给我教育和指导的所有老师,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使我有了点点滴滴的进步,你们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丰富的学识都使我折服。感谢和我共度美好大学生活的工商管理(创业方向)的全体同学。感谢创业学院的所有师长,你们使我终身受益。感谢所有关心、鼓励、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何四通

       两年的双专业生活即将结束。回首既往,自己最浪漫和宝贵的时光是在学校度过的。在此阶段,我在学习上和思想上都受益匪浅,这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与创业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是分不开的。感谢所有传授我知识的老师,感谢所有关心过我,帮助过我的恩师们。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指导老师陈雅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使我完成了论文的研究工作,同时使我提高了论文的写作水平和研究问题的能力。陈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诲人不倦的师者作风使我受益终身,再次向陈老师表示我衷心的感谢。

                                                                                                                                                国锋

       本论文的完成首先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陈雅。从论文的选题、课题的研究以及论文完成的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仇老师的心血,他为本文的写作提供了很多具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同时对我的学业和个人发展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尽管陈老师的工作繁忙,在百忙之中他依然给予了本文详尽的指导和帮助,在此,对陈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我的学校温州大学,正是学校提供了很多参考资料,才能使我的研究顺利进行。感谢所有帮助我、支持我的同学。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正是他们始终不渝地给予我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不断地鼓励我和相信我,才能给我提供源源不断的勇气和动力,在今后漫长的求学之路上,我会带着他们的期望奋勇向前。

                                                                                                            刘 思 莹

          这是大学时期的最后一篇论文,它的结束几乎意味着整个大学的结束,所以我花了很多心思写这一篇论文。首先要非常感谢我的指导老师陈雅老师,给我的论文做了非常多的指导,在她的带领下,我才能顺利完成我的毕业论文。然后要感谢我大学四年来每一个教授我专业知识的老师,有了他们矜矜业业的教学,才能为了我的这篇论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要感谢宏峰铜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每一位员工,有了他们的帮助我才对公司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有了这篇论文。他们不仅在理论知识上帮助了我,更在实践中让我懂得了实践和理论的区别。 最后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有了我们的互相鼓励和帮助才能最终得出这篇成品。

                                                                                                                                              陈伟龙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刘建勋老师给予我的帮助与关怀。从他的身上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刘老师严谨治学、为人谦逊。在论文的写作过程中,刘老师兢兢业业,帮助我们修改论文直至完成。 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此,我也要向两年来辛勤培养、教育、帮助我的恩师们表示我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当然我还要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我所受教育提供了物质基础,和坚实的情感后盾,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无以为报,只能让自己在今后的道路上踏实向上,走好每一步,用获得的成就回报父母。 还要感谢我的同窗们,同窗的友情同样难忘,我们一同嬉笑过、拼搏过,这一路与你们同行真好!感谢我所有朋友对我的包容、体谅,谢谢大家。还要谢谢我的母校温州大学,他为我提供了良好的接受教育的环境,让我能接受来自优秀老师的谆谆教诲。总之,感谢所有我身边的人,是你们构成了我的世界。

                                                                                                                             李  孟

         非常感谢钟卫东老师,从最初的定题,到资料收集,到写作、修改,到论文定稿,他给了我耐心的指导和无私的帮助。为了指导我们的毕业论文完成,钟老师花了大量的时间指导我,张老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在此我向他表示我诚挚的谢意。同时,感谢所有任课老师和所有同学在这四年来给自己的指导和帮助,是他们教会了我专业知识,教会了我如何学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正是由于他们,我才能在各方面取得显著的进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