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3+1创业精英班参观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

114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3+1创业精英班学员代表赴厦门参观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会

此次文博会在工艺艺术、创意设计、数字内容、文创旅游四大版块基础上,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文创市场热点,规划了多个主题展区。尤其是红点在中国——厦门国际设计周” ,汇集了全球最优秀设计产品的年度顶级作品,展示了全球主流行业发展趋势与设计创新热点和顶尖产品,也是在国内首屈一指的以设计服务和产品交易为核心的专业展会。

该展览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设计的国际形势和发展的大趋势,从IP到时尚、由民俗到设计,众多的设计艺术品也让同学们扩充了设计眼界,丰富了对“设计”本身的认识,是一场非常有实际意义的直观体验。

据悉,美术与设计学院3+1创业精英班是我校第一次由专业学院按照3+1运作模式负责成立的的创业精英试点班。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