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我校第三届3+1创业精英班开班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

    9月25日上午,我校3+1创业精英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举行开班仪式。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胡文超、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子静、创业导师代表以及3+1创业精英班学员。

    开班仪式伊始,施永川发表讲话并指出,作为学校层面列入课程体系的3+1创业精英班的开班,是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战略举措,并为3+1创业精英班学员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创业实践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试行)》。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子静则对创业精英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学好创业知识,提升创业技能,结识创业队友,最终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子静分别为程远校友、沈周峰老师颁发温州大学创业导师证书,为3+1班创业精英班授旗。结束开班仪式,温州大学商学院刘杨教授为3+1创业精英班学员上第一讲。

    3+1创业精英班(3年本专业学习+1年创业实践)是温州大学全国首创开设的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深度融合的试点班,以实战项目牵引全程贯穿1年的创业学院学习,学生100%真实运营创业项目。今年,在创业学院培养一个3+1创业精英班的基础上,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增设3+1特色创业精英班。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