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成果分享 正文

跨省学习创业精神 村官传递创业梦想——温州大学创业学院举办“马鞍山市大学生村官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rdit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12月7日,由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的马鞍山市大学生村官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会展中心雁山厅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叶世祥,马鞍山市组织部副部长杨剑,温州大学组织部部长蔡曙光,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指导师代表和52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今年4月,中央明确提出,大学生村官出路除了留任村干部、择优考录公务员、考研加分政策之外,特别强调“要把鼓励和帮扶大学生村官创业作为建立‘流得动机制”的重点来抓。为了贯彻中央精神,帮助大学生村官走上创业之路,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经过多方查找与了解,选择了温州大学创业学院作为合作对象,共同举办“马鞍山市大学生村官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来温对这批马鞍山市大学生村官进行创业理论、创业技能、创业实践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大学生村官在农村进行有效创业,增加就业机会,发展地方经济。

    开班仪式上,叶世祥发表讲话,认为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大有作为,大学生村官可结合农村实际,激发自身的创业潜能,培养创业能力,提高工作实效性,切实做到创业富民。同时也希望他们能领会温州人“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把温州好的创业经验与做法带回去。

    马鞍山市组织部副部长杨剑表示,之所以选择温州大学创业学院作为培训基地,主要考虑到温州市浓郁的创业氛围,及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业教育方面积累的实践经验,陆续推出了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