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子荣誉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在全国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金奖

时间:201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9月25日—29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等主办的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物电学院吴桂初、贾伟、陈仕荣指导的《温州明泰电器老化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学生创业团队经过书面评审、网络虚拟运营、秘密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以电子信息类第一名的成绩喜获金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成为我校办学历史上又一项标志性获奖成果。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党委书记陈福生、校长蔡袁强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并慰问参赛师生,党委副书记林娟娟、牟德刚多次给予亲切关怀和慰问,并亲自带队参赛。在参赛期间,我校还先后参加大学校长创业教育论坛和共青团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我校创业教育模式引起与会专家、学者及各高校领导的广泛关注,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在产品展示会上,创业团队研发的产品“漏电线路板老化检测箱”一经展出,就受到团中央、各团省委、各参赛高校领导的好评,吸引了大量风险投资专家、企业家的目光,现场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吉林电视台等20多家国家级、省级媒体的竞相采访报道,新华社记者就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特色对我校进行了专访。

      
  据悉,“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分为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两类,每两年一届间隔举办,已被公认为中国大学生的“科技奥林匹克圣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