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单位 正文

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

      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国贸集团控股成员企业,公司以“引领数字经济,助力品牌出海”为使命,在全省首推“麒麟计划”,通过整合全球跨境电商生态链上各类服务主体,围绕“一核多点一平台”的建设思路,采用“线下资源集聚+线上平台服务”的方式,将全球各类优质跨境电商资源整合上云,构建新型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建立辐射全球的跨境电商服务网络,各地企业通过云平台实现跨境电商产业链“一站式、标准化、全流程”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中国制造”开拓国际市场培育新优势。
 
       该体系是我省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战略部署,也是浙江省商务厅迄今唯一认定的全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数字贸易服务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