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

大学生创业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创业园 正文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项目巡展 | 百克科技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访问次数:

一、工作室简介

温州百克科技有限公司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具备全栈开发能力,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提供“一站式”定制开发服务使在校创业团队轻松拥有自己的线上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也为其他公司提供程序开发服务。涵盖电商店铺、erp系统、生活服务和咨询领域。

目前累积开发定制程序10余款,模版程序百余款。已获得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温州大学新湖杯互联网+比赛银奖、软件著作权。

二、联系方式

工作室负责人:马济南

联系电话18758710288

三、商业应用

1.百克校园(是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园生活服务创业平台,并结合智能审核、智能推荐、智能预测大数据技术,为每一位大学生带来更便捷、更丰富、更环保的校园生活,为每一位创业大学生提供更统一,更广泛,更安全的线上平台。百克校园拥有知识广场、兼职广场、购物广场和生活广场四大模块,涵盖大学生的社交、购物、兼职、创业、学习等主要生活方面。)

2.循环世界(是大学生书籍循环书店,创新“原价回收,两折购书”循环模式,极大程度提高书籍循环率,让书籍不再贱卖,实现书的价值最大化。同时对书籍进行“化妆”翻新处理,努力提高二手书籍品质,让用户花一样的钱买到更干净、有价值的书。)

3.奔跑吧校飞侠(是全民兼职平台,为用户在空余时间创造更多兼职收入为首要目标。)

四、市场优势

1.全栈开发能力。采用先进的多端融合混合开发模式,实现一次开发多端(小程序端、IOS端、安卓端、H5页)部署,节约开发时间,降低企业成本。

2.模版程序快速部署。自开发适应不同行业的百余款模版程序,通过模版一键创建程序,快速部署,满足不同行业需求。并支持程序二次开发。

3.一站式定制开发服务。接受企业根据自身需求一对一定制程序,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五、发展计划

百克科技未来两年内将继续提升全栈开发能力。打造一支高效的开发团队,服务100家企事业单位。为200个创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产品上云。

继续专注大学生市场,进一步强化自营品牌的影响力。为每一位大学生带来更便捷、更丰富、更环保的校园生活,为每一位创业大学生提供更统一,更广泛,更安全的线上平台。

融资计划:种子期100万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