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2015年温大创业协会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4月27日,经过新人员的调整之后,温大创业协会2015年第一次部长会议在温大北校行政楼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 新任部长的述职报告;
2 、有关未来几年创协的发展方向;
3、 本学年创协的主要工作重点。
    
    温大创业协会各部长准时到场,参加创协部长2015第一次会议,会议在会长王伦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刚开始,各位新上任部长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详细的解述,其词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表现出的精气神不禁让我们对创协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相信协会在新一任的部长们的带领下能发展更快。
会议上,王伦会长指出,创协将打破现有的协会运营模式,建立公司运营机制,将协会打造成温大史上最特别的协会,早日与社会的公司运营机制接轨,也指出,创协将为广大温大学生提供创业兼职。开设讲座,创办论坛,并且将为温大创业园的工作室成员的需求提供理论培训以及技术支持。在未来的几年内协会成员将扩大至温州各高校,服务于温州各高校创业学生。
   
    随后,会长对本学年的协会活动进行了一定的部署,提出了该学年度的工作重点。在2015年温大创业案例编写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营销辩论赛也悄然逼近。各个部门激情勃发,为到来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等待着的是活动的顺利开展与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据悉,本次创协部长会议是创协自成立以来战略部署有所新进展的又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会议。既是对过去协会发展的回顾与分析,更是立足于现在,展望未来,协会未来的规划与发展方向便是在本次会议中得以确立。





                温大创协宣传部  张映 报道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