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走近温州金州工业园

时间:2014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
创业在温州这片土地上可谓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为了深切地感受创业的氛围,温大创业协会于2014年4月23日参观了金州电子商务城产业园。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温州大学创业协会会员一行人来到了温州金州电商城,我们从始至终感受到了王总的热情。首先进行的是访谈:和蔼的潘总详细的介绍了关于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以及金州转型的相关背景、优势等问题,金州外宣部主任给我们讲解了金州的发展史,也透露了工业园员工的福利待遇、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等我们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的确,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集团一定是重视员工的待遇与发展。金州,一个为生产商与销售企业牵线搭桥的平台,时下筹划的“孵化器”项目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便利。访谈结束后王总带着我们进行了金州工业园的参观,同学们也积极地问一些问题。金州工业园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场地与孵化园设备,相信金州电商城一定会吸引那些处于事业初期的年轻人。
金州电商城是国内第一电商综合体,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巨大的潜力。金州的今天也是从一点一滴中发展起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应该认真勤恳地学习学业,以便之后能更好地融入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副会长  12法本2班徐明昊报道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