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创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协会2012-2013学年上半年创业项目以及校园活动总览

时间:2013年12月16日 访问次数:
    12年10月14日,温州大学创业协会诚邀中国瓷爵士有限公司董事卢成堆及温州七所高校创业人员在商务中心香格里拉会所举行了第一届创业交流会。
 
 
12年10月18-25日,温州大学创业协会策划宣传部承接了康师傅公司的“微电影大赛——老坛酸菜面”的高校促销推广活动,此次商家活动不仅为会员提供了大量兼职,也促进了协会的对外发展,加强了与温州各大高校创业协会的交流。
 
 
 
121025,温州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复赛培训在温大北校区信息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的参赛人员、第一届青年创业大赛的翘楚们参与了这次培训。
 
 
 
12年11月8,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参观了海洋五金发展有限公司,参观期间得到温州市人大代表陈海燕女士的热情招待,协会团队充分发挥了创新创业的风格,展示了温大创业协会的风采。
 
 
 
12年12月20,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参加在南校雁山厅举行的全国高校创业与专业深度融合讲坛,全国各211工程大学都有参加此次论坛。
 
12年12月25,温州大学协会协办温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发布仪式,并荣幸与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主题曲演唱者叶蓓蕾女士交谈,法国总统萨科齐曾亲自接见过她接。
 
 
12月28,协会所有会员乘坐校车前去温州稻草针织企业参观,参观期间,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并深知了当前就业压力性,更明白了大学生创业将是一种势不可挡的潮流。
 
 
13年1月7,温州大学创业协会20名成员很荣幸受邀参加温州市政府举办的“青年创业大赛”。
 
 
13年4月21,温州大学创业协会协办“张满强超级成功演讲会”,张满强老师是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无懈可击文化传播公司总裁,他是教育界的奥巴马,他是讲台上的安东尼罗宾,他是时间华人富翁俱乐部的创始人。听完演讲,协会成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13年5月15,温州大学创业协会主办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温州分赛区的报名活动,为有音乐梦想的男生提供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
 
 
13年5月21,协会成员前往温大学长所开的“凯乐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其公司为温州进军网游产业的第一家企业,曾在2007年时打造过风靡网络游戏《传奇3》的开发。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