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推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Ancake蛋糕店 王心怡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

店铺简介

王心怡的Ancake蛋糕店在茶山镇小吃街一个不起眼的地方,这里不是一个繁华地带,也没有很大的客流量,蛋糕店也没有其他的店铺装修的那么华丽,甚至不像是一家“店”,店里的面积很小,可以说是一间较大的“厨房”。An cake蛋糕店专门接受私人自己定制的蛋糕甜点,并且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就是在这样的一家店里以及极致化的服务中,王心怡把自己的蛋糕在短短的时间内做成了大学城大多数学生都知道的蛋糕店。

创业历程:

王心怡自己在大一的时候和大多数的大学生一样,她没有想过今后会走上创业的道路,而且还做的那么好。刚开始的时候王心怡只是觉得大学城这边卖蛋糕甜点的商家做出来的东西不仅不够美味,而且还很贵,所采用的食材也不是最好的。为了让大家吃到真正美味健康的蛋糕,她便萌发了开蛋糕店的念头,在2014年的暑假,她去了一家蛋糕店做了两个月的学徒,开学的时候便筹备起了自己的蛋糕店:An cake 私家蛋糕定制。从刚开始自己认识的朋友的少量订单,到现在每天的爆单,总共才经过了半年的时间。王心怡的创业历程可谓是一帆风顺。直到现在创业还处于一个极具上升的阶段,目前已经不止在茶山镇的小吃街有工作室,而且在2015年3月份的时候刚刚入驻了温州大学创业园,拿到了营业执照。

创业感言:

在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有一个强烈的目标要去“创业”赚钱,只是因为自己想要去做出一种好吃的蛋糕,让朋友们吃上好吃健康的甜点。大学生很年轻,趁着现在有时间,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要有所考虑,但不要太过顾虑,想的太多,反而会放大在你自己路上的那些阻碍,想做什么就去做,同时也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这个目标并不是自己要去挣多少钱,而是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目标要长远但考虑的也要全面。当然,创业,首先得有一个项目,关于项目什么最重要:兴趣最重要。一定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这样才会在快乐的工作中走的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