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温州大学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教办学〔2018〕17号)精神,按照《“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温州大学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条件 

   参赛对象:温州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参赛形式:每个参赛项目须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 5 人。每个团队只能提交一项参赛作品。

   参赛项目:创新设计类或创业实践类。 

    1. 创新设计类:参赛团队提交一项体育产业领域中新产品设计或技术发明及商业计划书,项目要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经济性等特点。 

    2. 创业实践类:参赛团队提交其正在实施的创业策划书,参赛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商业模式,商业前景较好。

二、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应提出在体育产业领域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创业策划书(如果参赛作品涉及技术发明或创造,需提供相关认定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1. 从实际出发,紧密围绕体育产业主题,解决当下体育产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 

2. 参赛作品具有一定创新性、可操作性; 

3. 参赛作品首页写明所在学校名称、导师姓名、团队成员姓名; 

4. 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若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收回相关获奖证书。 

、赛事安排

1. 报名阶段:

各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创新设计类策划书或创业实践类策划书(参考模板见附件2、附件3)电子版上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2018629日前将汇总表(附件4)、各项目报名表(附件1和策划书(附件2或附件3)电子版报送至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的电子邮箱:wzucyxy@126.com 

2. 比赛形式:

本次校赛是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环节。校赛采用报名、材料审查、项目策划书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竞赛奖励

竞赛根据报名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校赛前三名项目推荐参加省复赛(第三赛区,温州、台州)。

 联系人: 虞晓湖 地址:北校区行政楼507A 联系电话:86593901


        附件1 报名表.docx 

        附件2 创新设计类策划书模板.docx

        附件3 创业实践类策划书模板.docx

        附件4 汇总表.xlsx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6月15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