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三届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2018年4月27日,第三届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经复赛评审专家组评审,共计44个项目进入决赛,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视省厅分配名额,作为决赛备选项目(不包括成长组与国际赛道,成长组与国际赛道直接进入省赛)。现将拟入围决赛项目与备选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5月5日。公示期内,任何学院(部门)和个人可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果疑问请联系创业人才培养学院,联系电话0577-86680799。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8年4月28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