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全校创业教育类课程兼职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5年01月09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创业教育类课程建设与发展,充实创业教育师资库,满足全校创业教育类课程的教学需求,提高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现决定在校内公开招聘兼职教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承担的课程及类型
1、通识类创业教育课程(公共课和公选课)
由创业人才培养学院负责组织开发与建设,主要满足面向全校学生不同层次的创业学习需求,例如《大学生创业导论》、《大学生创业基础》、《大学生KAB创业基础》、《大学生创业领导力培养》、《大学生创业与企业家精神》、《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中小企业创业实务》、《电子商务》、《温州模式与温州企业家精神》以及兼职教师开发的其他基础类创业课程。
开设类型:面向全校学生的通识课程(公共课和公选课)
开设方式:课堂教学、线上线下混合
2、专业类创业教育课程(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创业班级特色课)
    由各学院相关教师负责开发与建设,主要满足不同专业学生不同层次的创业学习需求,例如,《创业经济学》、《外贸企业创业与运作》、《创业法律指导》、《汽车企业经营与管理》、《服装市场营销》、《鞋靴市场营销》、《IT企业创业案例》、《鞋服行业创业实务》、《移动互联网创业实务》、《汽车服务行业创业实务》、《法律服务业创业实务》、《电子电器行业创业实务》、《教育培训行业创业实务》、《化工行业创业实务》等以及各个专业教师开发的其他专业类创业课程。
    开设类型:面向创业意愿学生的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创业管理班及特色班的专业特色课
开设方式:课堂教学、线上线下混合
二、选聘对象、条件及管理方式
选聘对象:全校教师(含专业教师、辅导员、行政工作人员等);
选聘条件: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并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或者相关资历证;对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感兴趣,积极投入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理解到位,具有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能适应课堂教学及线上线下混合教学。
选聘方式: 材料审核或试讲(有教学经历的高级职称教师免试讲)。
凡受聘为学校创业教育兼职教师者,纳入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创业教育师资库,优先安排学校各类创业教育公共课和公选课课程教学;优先安排学生创业导师;优先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创业教师专业发展活动。
三、报名程序
采取自愿申报、学院/部门推荐、学校统一审核、择优聘用的原则。应聘教师请于2015年1月23日前下载并填写《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兼职教师申请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wzucyxy@126.com;纸质版一份送至北校区行政楼创业人才培养学院303室,联系人:曾尔雷;联系电话:660402,86680772,778772。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大创业谷
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网站:http://cycy.wzu.edu.cn
                                                                                                              
          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兼职教师申请登记表                                                                                                                                                                                                                           
                                             创业学院人才培养学院  
                                      2015年1月 10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