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2016创业就业实训营系列活动“玩转微商”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专业、各班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微商成为自主创业和兼职创业(工作学习之余进行创业)的重要模式,具有碎片化、社交化、去中心化的经营特点,衍生了大量的创业就业机会。为提升我校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就业能力,也为有意在该行业寻求创业就业机会的大学生搭建学习、交流与实践的平台,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将于4月份举办创业就业实训营系列活动“玩转微商”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大四毕业生优先安排;
2. 正在创业、急需提升新媒体营销能力的团队;
3. 校本部其他年级在读学生;
4. 有微商行业创业就业意愿,积极上进,学有余力并能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习的同学。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2、人数限定:约100人;
   3、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温大创业谷”(微信号:wzdxcyg,二维码附后),查看历史消息,找到相应文章,在最下方点击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三、课程安排
1、授课时间与内容:本课程将安排在4月上旬集中授课,共计20学时(5次课),课程主题为微商基础、营销布局、渠道与系统、玩转公众号、玩转朋友圈5个模块。(上课时间与地点见附件1)
2、学分认定:按规定完成全部5次课程,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给予认定课外教育项目学分中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
四、联系方式
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宣传与发动工作。
联系人:程老师,0577-86593901
联系地址:北校区行政楼305室。
 
欢迎大家关注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公众微信号:温大创业谷,以及创业人才培养学院http://cyxy.wzu.edu.cn/)了解相关创业活动信息。


附件1-微商实训营课程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