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学习强国:续写创新史丨在温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再获国家级金名片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温州多所高校再获国家级金名片,其中,温州大学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全省仅三所本科高校入选,另外两所分别是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全省仅7所高校入选)。

温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在温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近年来,会同温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开展了“在温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推动温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

今年5月份,温州市教育局还牵头起草了《进一步推进在温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见》,系统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培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获得了教育部高教司领导的充分肯定。此次三所在温高校获此国家级金名片,对于温州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里程碑意义,温州高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学城联动,助力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之城。

作者单位:温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陆珊珊 吴锋 叶双莲 王丹容

本文为地方平台发布的内容。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509415865868361516&item_id=7509415865868361516&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