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商务新闻网:温大学子创业瞄准外国留学生市场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
     2017年3月25日,温州大学物电学院Flytrip创业团队在教堂举办留学生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十几个国家的留学生参加活动。
 
undefined 
 
   在活动中,巴基斯坦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他们的名族舞蹈“珠玛舞”,一位歌手边唱边即兴跳舞,其余的表演者附声应合。随着节奏的加快,舞蹈越来越热烈,在拍手、旋转中达到高潮。尼日利亚的同学则为我们带来一段朗诵,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以及其他留学生一起为我们带来的合唱,欢快的节奏引得在场的观众一同舞起双臂。
    
    具Flytrip创业团队的负责人余磊说,为了举办此次线下活动,团队成员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进行策划及准备工作,从教堂的借用、寻找留学生乐队、发布活动时间再到活动的宣传。使得本次活动,成为了大学城内最大规模的以留学生为主体的聚会活动。
   
    余磊还告诉我们,此次线下活动成功举办的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Flytrip创业团队积累了大量的留学生资源,为下一次我们团队组织留学生外出旅行打下牢固的基础。
   
    问起余磊为什么会有到留学生外出旅行的想法,“我是一个热爱旅游的,每次放假会外出旅行,有次放假,有一位留学生朋友希望带他一起去旅行,就在这个时候我就有了这个想法,其实留学生很希望能游历中国,但是碍于无法交流,所以他们没有办法自由的外出旅行。并且回想以前自己在旅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出行不方便、住宿昂贵等。因此我在从中发现了巨大的机遇,就组建了Flytrip创业团队,开始创业。而此次举办的线下活动只是我们创业的第一步。” 余磊说。
    
    而对于未来,余磊希望通过Flytrip创业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将Flytrip团队这一只生力军打造成为旅游产业中的领头羊。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