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晚报:瓯海工商分局昨在瓯江学院设立“服务站” 大学生有了“创业指导员”

时间:2009年06月18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 昨天下午,瓯海区工商部门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设立了首个"创业就业服务站",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多项快事快办、特事特办绿色通道服务。
      
  眼下,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面对这种形势,不少大学生选择自主就业。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瓯海工商分局出台了《关于帮扶普通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十条意见》,具体内容包括设立"创业就业服务站",安排大学生"创业指导员",放宽创业领域、创业注册资金、经营场所等限制,实行零收费优惠政策等。
      
  据介绍,瓯海工商部门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定点设立"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站"后,将推行"一对一"行政指导,定期派遣"创业指导员"帮扶大学生合法创业。"创业指导员"具体将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政策咨询、营业执照申领、企业年检、商标注册、企业评先、打假维权等方面的指导。
       
  同时,高校毕业生毕业三年内在瓯海总部经济园、高新技术园区、科技园区、大学生创业园申请设立个私企业的,瓯海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