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日报: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温大创业基金成立

时间:2014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 (记者 章映 赵用 通讯员 杨帅) 青年正待放飞的梦想,需要各方共同的扶助。昨天正值“五四”青年节,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温大创业基金揭牌成立。该基金对每年的扶持项目不限名额,凡所有报名申报者,经专家研究小组审核并通过后,基金会将以股权参与的形式,给予资金扶持。

  温大创业基金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发展七年后寻求的运作新模式。基金会创始人、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告诉记者,原来爱心接力计划,仅是针对在校贫困学生,而温大创业基金是在帮助温大所有学生,“只要你有好的创新项目,均可报名申报。”

  温大创业基金将在温州大学设立专门办公室,实现定点、定员的科学管理。与传统的一味“输血”做法不同,温大创业基金还将实现“有效造血”,将通过聘请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给予潜力项目专业、高效、优秀的技术指导。接下来创业基金计划将在全国展开。

  与此同时,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温大基金也宣布成立,用于资助温州大学优秀寒门学子。在捐赠活动现场,来自温州大学的200名优秀学子从基金会接过爱心助学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爱心接力手,并承诺将在拥有一定经济实力后,帮助母校其他优秀贫困学生。作为爱心接力手,曾接受过基金会帮助的温大学子叶冬梅现场捐款5000元。
  
相关链接:
http://wzrb.66wz.com/html/2014-05/05/content_1637000.htm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