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网:温大校友创办的“掌上大学”获青松基金千万融资

时间:2015年07月04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校友创办的高校微信第三方服务商“掌上大学”,于近日获得自青松基金的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了解,创始人张良玉2014年毕业于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掌上大学”由杭州新麦科技有限公司(原为温州红点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目前的主要业务是帮助高校公众微信号进行后台开发,为其实现表白墙、校园兼职、外卖、课程表等服务,目前功能库中已有30多项功能,覆盖了大部分校园场景,并可以根据不同微信号的需求酌情接入。

该公司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掌上大学已接入的微信平台有14000多个,覆盖的大学生(即这些微信号订阅者总和)超过1700万人,日增长稳定在5万以上,覆盖全国80%的高校。在这14000多个平台中,官方类账号(校方、团委、社团等)占到40%,草根类账号(学生创业团队)占到50%。

上述负责人说,掌上大学不会从以上服务收取费用,公司的盈利模式是在积累了大学生用户和数据之后,将所有高校微信平台进行矩阵整合,再和B端企业对接,以分发广告开始,探索其他深度合作形式。

据了解,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梯队的建设以及 APP 的研发和运营,掌上大学也同步启动了 A 轮融资。


相关链接:http://news.163.com/15/0701/11/ATEG9CK900014AEE.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