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团队备受瞩目

时间:2016年04月11日 访问次数:

     4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莅临杭州“梦想小镇”蜂巢孵化器考察调研。该孵化器是由温州大学09届毕业生傅智建作为联合创始人于2015年成立,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推荐了多支在校生创业团队入驻该平台,与其开展联合孵化工作。

   

      考察过程中,来自温州大学商学院14级学生马谦诚的“猛犸跨境云仓项目”和美术与设计学院13级学生郭笃鹏的“原未皮具项目”引起了陈昌智的浓厚兴趣。两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业务范围、技术支撑、服务对象以及推广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昌智就猛犸云仓的构局建设、产品服务,原未皮具的设计理念、选材用料、色彩搭配等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成效显著,其做法经验值得推广与学习。他希望在新形势下,社会各界能够更加关心和支持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使其不断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人才和项目,成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同日,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健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分别在不同场合与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团队亲切交流,并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工作。

相关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647/n4307352038.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