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赴鹿城区委宣传部走访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访问次数:

3月27日上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一行赴鹿城区委宣传部走访调研,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柯胡斌等陪同接待。

座谈中,柯胡斌介绍了鹿城区委宣传部近期在校地合作、青年文化艺术周、温州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的系列活动。他表示,随着温州强城行动的深入推进,温州的文化事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通过斗城有意思、寻城记等一系列文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温州大学生了解温州的文化底蕴,感受温州的文化魅力,从而增强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弘扬温州的文化传统,为温州强城行动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

施永川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和创业实践成果。他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强城行动”,开展了“点亮乡村”等系列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服务地方发展相结合的活动。他提出,希望继续深化与鹿城区委宣传部的合作,共同探索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大学生留温创业就业的新路径,为温州的“强城行动”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交流中,双方还就如何结合温州文化传统和“强城行动”要求,共同举办艺术家进校园、短视频大赛、文化创新项目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议。

文字:李剑军

审核:詹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