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莅临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访问次数:

2024年3月28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钱强、纪委书记李都金、副校长王尧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钱强书记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实地走访了学生创业工作室,和部分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调研会上,施永川院长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学院现阶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李都金书记、王尧骏副校长和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班子就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

钱强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钱强书记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学院在这一领域的持续探索和努力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创新创业人才。钱书记建议,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要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专业进行更深层次的有机融合,增强对学生创新思维和意识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科技属性和含金量,不断探索适合未来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文字:詹萌

审核:施永川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