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九期入驻选拔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访问次数:

2024327日,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九期创业工作室入驻选拔活动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4楼大厅举行,邀请了温州黑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麻久熙、温州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林晨、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许小虎担任评委。

本次入驻选拔活动严格按照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办法举行,通过初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综合考察了项目的创新性、市场潜力、团队实力等多个方面。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点评和指导,为项目未来创业方向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支持。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作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服务,同时也正在积极对接外部资源,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的资金、技术和市场支持,助力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文字:徐艺

审核:詹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