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师生赴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参观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访问次数:

为加强警校之间的联动,推动大学生驻点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师生一行于3月14日下午赴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进行了参观交流。

41906

师生一行在参观了温州公安交警警史馆和融创空间后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交管局宣传科谢奇峰科长详细介绍了温州交警融媒体和精准宣教工作的建设情况及成效,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认为大学生的参与将为文明交通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和创意。同时,他表示温州交警宣传科将积极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支持温州大学打造驻警实践创业基地,创编大学生交通安全宣传作品,共同推动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的普及和提高。

3AF33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科长李剑军分享了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温州交警宣传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并认为警校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形式丰富的合作活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空间。

交流期间,与会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创业方面的经历和项目。他们表示,能够参与交警宣传工作,不仅能够锻炼自己,还能为社会服务,这种警校合作的模式让他们倍感兴奋和期待。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校警携手.共谋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吴乔榛 王彬沣

初审:李剑军

复审:詹 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