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访问次数:

3月23日下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评审会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举行,此次评审旨在选拔出具有创新潜力和市场前景的优秀项目,为即将到来的创新创业大赛和创业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评审现场,来自各学院的项目团队通过PPT演示与现场答辩的方式,深入阐述了项目的市场背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以及社会价值。评审专家从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点,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本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温州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未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这些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2A417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