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温州特色、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精品创业基础课程,3月14日下午,我院在科创大楼五楼路演厅举办2023-2024第二学期备课会,会议由詹萌博士主持。

本次备课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詹萌博士组织教研室成员复盘上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各位老师新学年教学规范和课堂管理标准,并解读新学期教学任务,为学生学习和考核标准做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进入知识产权中版权登记及交易授权部分。由中国数安港“不知盒物”团队分享相关知识产权经验。胡承冲老师从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知识产权在生活中的应用、专利讲解、著作权讲解、商标讲解五个部分介绍知识产权。“不知盒物”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为在座的教师们详尽解答了关于知识产权的疑惑。

备课会的最后,詹萌博士与温州商学院的教师代表简要交流两校《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开设情况。本次备课会,为老师们打开了《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的新视野,让他们对即将展开的教学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与更周密的筹划。创新创业学院将汇聚众智,共促师者成长,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