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创业新生代培训班举办主题讲座,创业者齐聚分享创业心得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访问次数:

313日下午,“温州创业新生代”主题讲座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如期举行。

这场讲座汇聚了多位创业大咖,他们为创业新生代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

首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李剑军老师分享了带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李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环节,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他表示:“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绝佳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创业梦想插上翅膀。”

然后由浙江省首届“就业引航计划”宣讲团成员何宇迪为大家带来了他的创业成就与心得。何宇迪以自己的电商起家经验为例,分享了如何根据不同平台的不同用户群体,制定相应的个性化销售方案。他强调,创业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紧跟时代潮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文字:陈佳琪

初审:许小虎

复审:詹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