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访问次数:

202437日,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金向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团委书记吕超、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等随行。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施永川对杭州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唐华代表大赛专班,介绍了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工作,重点围绕大赛承办的赛事组织、综合协调、会务接待、同期活动、志愿服务和经费使用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金向华对温州大学在创业教育、创新大赛承办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在第十届浙江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承办工作的进展。她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

双方围绕大赛承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座谈前,杭州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