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赴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创客教育和劳动教育现状,更好为中小学生群体提供优质创客资源,313日,施永川院长一行7人走访了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并商讨开展交流与合作事宜。

在彭征副校长一行的陪同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的非遗文化馆、交通安全馆、航天航空教育馆、机器人馆等多个特色场馆,以及学校的素质拓展区、野炊营地等校园户外拓展场所,切身体验了该校围绕自然生命、乡土文化、科技创新及国防法治等4大核心领域开发的独具瓯越人文特色和科学趣味的研学课程。

座谈会上,彭征介绍了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团队、课程研发及学校的发展愿景,重点分享了该校“洋到底、土到家“的课程体系建设。施永川介绍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主要模式。双方还就创客课程开发、师资人才交流、学生实习实践等环节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字:李天泓

审核:詹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