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选拨赛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访问次数:

教学竞赛是我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激发教师创新活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以赛促教、提升能力、回归课堂、回归本分,这是教师教学竞赛的出发点,更是落脚点。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和历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选手开展教学创新竞赛专题辅导报告,形成全校教师积极参加竞赛、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

教学竞赛活动分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由各学院组织。我院高度重视初赛工作,充分发动、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全院教师参加初赛,选拔出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学校决赛,以实现“以赛促教、示范引领”的目的。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雨课堂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

本次院级选拔赛俞快博士及其教学团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之后,俞快博士将带领教学团队开展有针对性的磨课,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