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莅临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访问次数:

11月16日下午,温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卢达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及学院师生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施永川院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报告了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创业实践等特色工作,总结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文化生态、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最终成效。

16DC1

社科联副主席卢达赞赏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成效,并肯定了创业精神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卢达就我国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并对高校社科学者如何通过社科研究服务地方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卢达副主席希望学院师生能够不断输出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的科研成果,更好地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DB73

卢达走访了部分学生工作室,询问了学生创业项目发展、产品开发、团队合作等情况,勉励大学生找准创业方向,勇于挑战,努力提高自身创业素养,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47F6A

37BA0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