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五期入驻选拔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温州大学众创空间第五期入驻选拔在科技综合大楼四楼大厅进行,创谷基地创始人兼创捷投资执行董事吴顺、温州浩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恩余,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吴平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叶茜副教授,创新创业学院俞快博士受邀担任评委。

路演环节,工作室负责人精心准备,细致地通过演示文稿介绍了项目来源、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并带来了自己的项目作品。答辩环节他们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主动交流,表现出积极进取的良好风。

评委进行了总结点评。他们对参加路演的项目表示了高度认可,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大学生能够通过参与创业实践,培养自己的探究能力、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