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同仁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2022年9月15日,台州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一行到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我院院长施永川教授对台州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周瑶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综合大楼众创空间。

在随后的经验交流会上,施永川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最近进展,特别就创新创业学院的师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实践、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双创实践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典型经验。

学院教研室主任徐曼莉博士从课程结构,课程研发,特色教学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建设情况。学院实践科科长李剑军老师对近几年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开展、学校众创空间的运营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赵崇峰副书记从教师激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生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经验,并针对如何鼓励引导专任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给出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创业管理实验班建设、学生创业项目扶持办法,校企资源整合机制、双创工作理念思路、学校双创工作规划部署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沟通,双方都表示在以后要密切合作与互动,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沟通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