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冲刺国赛,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浙江省温州、台州片区高校优秀项目训练营圆满收官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

  为了助力浙江省高校在“互联网+”国赛中取得佳绩,9月7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温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浙江省温州、台州片区高校优秀项目训练营圆满收官。

  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台州学院等温台高校的8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训练营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创业学院院长、知名企业家等国赛专家,对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的项目团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受邀专家通过国赛规则、参赛要点、项目提升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结合大赛优秀项目案例、大赛实战技巧,对完善项目框架、内容排版、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细致耐心、点评精准的培训让参训师生受益匪浅。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高教处副处长廖波多次把关审核训练营培训方案,实地考察走访训练营场地,对训练营疫情防控、培训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克服多重困难,精心邀请专家,开展线上、线下指导,最终圆满完成了训练营任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