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系列辅导报告之一:大赛项目培育与提升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访问次数:

2022年1月5日晚,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系列辅导报告第一讲线上开讲,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新未来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贵洲教授做“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与提升”主题报告。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20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线上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黄贵洲教授围绕大赛项目培育和提升,以大赛评委视角和评审规则为切入点,从项目VCR、PPT、路演三个方面的提升作了深刻阐述。他围绕历年获奖优秀项目案例,生动讲解了如何把握命题需求、提升项目亮点和优化项目逻辑,讲述了项目整合和优化的策略和方法。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专门出台了相关文件,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大赛,全面推进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系列培训,也必将有效提升大赛指导水平和能力,推动更多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工作,参与大学生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工作氛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