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舜副校长参加,会议由施永川书记主持。

施永川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前期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意见与建议征集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等,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准备情况。

随后,施永川书记、嵇小怡副院长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分别做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同志遵循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舜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今年取得了突破性成绩,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实在,剖析原因到位,落实整改举措科学,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深刻,希望学院能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加强各项建议在学院中层干部和支部层面的贯彻落实,继续发扬好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品牌特色。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