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地方研究院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15日,地方研究院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岩松堂白鹿厅召开,王舜副校长、地方合作处、各学院和地方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舜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新发展阶段,推进校地合作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是提高学校知名度和认可度的重要措施。他提出,地方研究院要依靠学校资源,努力做大做强,形成“一院一品一特色”,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加强学院、研究院资源整合,引导地方研究院主动参与创业人才培养,把服务地方和培养学生融为一体;要发挥创新创业学院载体平台的作用,努力做好“互联网+”大赛、创博会、科创大楼众创空间等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

会上,各地方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各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建设成果,地方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对相关工作建设情况也做了介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