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喜迎2021级创业教育硕士研究生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创新创业学院迎来了第一届创业教育硕士研究生。赵敏校长亲切接见创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勉励她们要勤奋学习,开拓创新。


庄兴忠副书记特意下寝室慰问,送去学校领导对研究生新生的关心。

 

9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欢迎会暨导师见面会,会议由俞快博士主持,施永川院长、嵇小怡副院长、学院硕导及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施永川院长对4位新加盟学院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学科建设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寄语新生收获充实的研究生生涯。

教师代表詹萌博士发言。他就研究生如何进行学业规划与个人成长提出了恳切的建议,祝愿同学们开启勤奋与智慧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新生代表黄逍遥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家国情怀,与祖国共奋进;坚持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踏实努力学习,做新时代合格研究生,言语间充满了对未来的畅想与期待。

 

随后,学院领导向4位研究生新同学赠送了新生入学礼。

 

欢迎仪式结束后,学院硕导与新生展开亲切交谈,在充分认识和了解研究兴趣与研究方向后,进行了“导师—学生”双选仪式。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新生入学仪式带给2021级研究生生动的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师长们的谆谆教诲让自己受益匪浅、终生难忘。作为温大创新创业学院的新生力量,在未来三年时光里,大家将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勇攀学术高峰,用勤奋与汗水展现温大人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

温州大学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学者誉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四大模式之一。学院科研与教学实力雄厚,依据新华都商学院发布的《2018中国高校创业学科发展报告》,位列全国高校第13位。相关成果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奖项9项,承担和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29项。学院拥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十三五新形态教材、省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一系列高水平教学成果。创业教育硕士点的设立,将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拥有更高层次和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将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的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