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访问次数:

9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入职仪式,欢迎新加盟学院的的科研助理胡诗妙同志。

接着,施永川院长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为题,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创业教育教学、创业活动及竞赛、创业研究、创业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围绕如何强化学校创业教育办学特色问题,强调要聚焦内涵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提出了创业硕士点建设工程、创业实践基地提升工程等新学期五大工作重点;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责任感迎接省委巡察工作、以创新开拓精神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以主人翁意识做好宣传教育引导,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会上,嵇小怡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做了明确具体的布置。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