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访问次数:

2021年8月30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北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施永川、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生活会。

 支部书记施永川首先代表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党员同志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上,8位党员同志先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收获,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不足、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党史理论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升了党性修养,并针对自身的问题找到改正方法,在相互交流心声、碰撞思想的过程中获得后续的提升。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