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同仁莅临我院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访问次数:

2021611日,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立华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施永川院长对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十年来发展历程的短视频,通过以赛促学实现新突破、创业教学形成新生态、实践育人持续新提升、服务地方拓展新局面、示范影响呈现新气象这六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举措与典型经验。

刘立华院长先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就一些相关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都表示下一步将密切合作与互动,加强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交流。

刘立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与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