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浙人社函〔2021〕49号),我校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我校于2007年设立大学生创业园,2014年成立众创空间,是国内最早建立的一批高校创业园及众创空间,2016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2018年当选“中国最佳众创空间”,2019年获评浙江省优秀众创空间。众创空间现有场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划分为文创、智创、艺创、科创、商创区五个区,常年入驻学生创业团队和企业40支。学校通过构建“专业创业工作室—学院创客空间—学校众创空间—社会创业平台”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四级孵化体系,打造了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一站式、立体化创客空间,同时整合凝练全校学科特色、专业资源,鼓励师生共创、专创融合,系统推进“一学院一空间计划”,已推动成立18个院级创客空间,30余个深度合作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形成了1+X+Y的分布式创业实践体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