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国际生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访问次数:

2021526日,我院2018级国际生硕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顺利举行,来自加纳、孟加拉和吉尔吉斯坦的20183位国际硕士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视频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华中农业大学胡瑞教授担任。

答辩会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全程录音录像。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同学主要围绕论文“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和不足”等方面,对各自论文做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答辩委员会对答辩同学的论文从形式与内容两方面进行精彩到位的点评,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与评价。最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进行合议,并采用在线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

据悉,我校自2016年启动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项目以来,已经招收27名硕士留学生,他们毕业后均成为自己祖国建设的创业行动者,也成为了中外文化交流的推动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