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第三届校友节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校友分享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

2020515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敢闯会创·筑梦未来”校友企业家分享会活动,15位创业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施永川院长致辞。他深情回忆了校友们当年在温大校园开启创业之路的往事,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希望校友们秉承“求学问是 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精神,在未来创造更多辉煌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多回学校看看,更多地帮扶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弟学妹。很多校友特意从杭州赶过来参加本次活动,他们感谢在校期间学校给予的创业支持,引导和帮助他们走上了创业道路,同时分享了各自近期的创业项目和状况。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下午,校友们走访了浙南科技城大学生基地,施永川院长为校友们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并一同观摩了三个创业团队项目,校友们对学生路演项目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几位未能亲临现场的校友也为活动录制的暖心祝福视频,虽未能相聚,但在场的各位却能感受到他们对母校的温暖祝福与美好祝愿。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